D老板的新茶具

in WhereIN2 years ago (edited)

下班时走到D老板办公室,一看老板又换茶具了,看起来这个茶具好像泡茶很好玩,茶叶放这边,到水,茶从嘴又出来,另外一个茶壶来接水,感觉上班累时,弄这个确实很放松,而且很好玩。

我还发现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洗的时候很快就洗完了,这让我很开心,前段时间,那个白色水壶虽然漂亮,确实不好洗也不好用,我差点想给他买新的了,只是这两周特别的忙,帮老板选新的东西还真的要时间想想,而且他还这么有品位,还好我没有买,因为我喜欢的跟他相差太远了。

邻居从早到晚一直在那里忙,不过我看她挺开心的,我看电脑久了总感觉不舒服,不过她好像一直没有动,在那做事,真的好强,体力比我好。

到下班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回家休息,感觉身体不如从前,我今天看了下部门总的年龄,没有想到,管理层都是年长者,时间过的真,当年我还是个小女孩在这里,现在人生的大半都过完了,总觉自己还是那个不懂事的我。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哇,新茶具真精美

lik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597.74
ETH 2476.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