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了电脑

in WhereIN3 years ago

终于拿到公司的电脑不过是借用一个月,电脑部想我换电脑,可是我想还是台试机好用,不想拿手提,每天上下班还得背在身上,多累哟!

想着这个月,每天肩膀重重的就累, 而且公司借电脑的手续也麻烦,借的话,最多只能写一个月,如果到期了,又要重写单, 本想,找另外组帮个忙,放一台电脑到这,可是那个组的经理也太小气,之前还了台电脑给电脑部,其实只要写个申请单拿回来就好,可是他既然不愿意。

想着自已平时帮他们做那么多的事,真的有不甘,说到不甘,我决得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不管你怎么的努力,做太多的事,有些人也不会放在心上,不过,我想说的是,你懂得尊重我,我更加会懂得去遵重你。

办公室还是有好多的同事没有回来,主要是政府不同意,而且还说外镇的回来是有风险的, 现在公司也在跟政府谈这件事,公司的这几天闹沸沸扬扬,连公交司机都说,我们公司不正常, 可是我们是没有收到负面的新闻的,但愿一切都没有我们想象的恐怖

心情不怎么好,看看凤山公园的花挺漂亮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marygong77777!

@celeste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marygong77777!

@adyir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做好自己好就好啦😃
like

你好鸭,marygong77777!

@boylikegir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