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像

in WhereIN3 years ago

换头像

翻了下手机相册,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自拍了,甚至连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以前的手机里都是自己的自拍,那个时候的自信全部变成了现在生活中的种种,包括副业中的种种图片或者小孩的种种图片。

昨晚拿出手机准备自拍几张,结果小孩趴过来,非要和我一起拍,于是说好的自拍变成了温馨的合拍。而且最近她比较喜欢她亲妈妈的照片,大概是想给亲爱的妈妈一些爱吧!盛情难却,于是我的自拍计划又泡汤了。

终于今天下午,先给她安排了一个棒棒糖,于是趁她不注意,拿出手机来自拍,发现都没有笑容,于是又笑着自拍了一张。自我感觉良好,就用这个当头像吧!刷刷存在感也好!

图片来源于百度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luna9413!

@wanlichal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97.37
ETH 3476.43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