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鸡蛋面

in WhereIN3 years ago

番茄鸡蛋面

昨晚给女儿说要吃面,于是我就七手八脚的给她做面条,确定好了要放哪些调料之后就开始切菜,备各种菜。本来觉得看着一般,没想到女儿很给力,连面条都吃得一个不剩,太捧场了。

可能是看着老母亲,在厨房忙进忙出很不容易吧!想着我妈现在这个做饭菜的速度肯定和她这么多年要给一家人做饭菜还要做其他事情有关吧!估计她看到我这样慢会有点不舒服吧!

梅条肉是一早妈妈带过来的,她知道我肯定不会去买肉,主要我觉得很麻烦,又要洗又要切,还要用生粉生抽蚝油等,所以我这次就一次性弄好,放在冰箱里备用。

希望我的下厨生涯会很顺利进行,吃自己做的饭菜还是挺好的,好坏都可以得到及时的反馈。做饭菜也很随心所欲,因为自己做自己吃,也就没有压力了!未来好!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很清淡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luna9413!

@princesst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番茄鸡蛋面,简单美味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3764.77
ETH 3430.3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