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贴错地方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不好意思,这篇文章贴错社区了。Steem学院课后作业应该贴到SteemitCryptoAcademy里

辜负了大家的赞🙏🏻🙏🏻

Sort:  

用微印好像不能发到别的community里面去吧?也就是说不能用微印发喽?

不好意思,这篇贴错社区了。🙏🏻🙏🏻

大神啊,我还是云里雾里,拍拍

我知道的也有限。很多时候看村长,米高的文章学习。

大神做一个自动拍拍的程序吧,拍拍

去年我们也想了做个自动的啪啪程序,村长好像当时也开始做了。不过想到还是想让大家看文章,互动。所以就没弄。

我却觉得你是老司机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教授说的,声望65以下是小白,而且我也确实对代理给谁不是很清楚

拍拍拍

写得那么好,我也要向你学习

拍拍

不好意思,这篇贴错地方了。抱歉,浪费了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7.55
ETH 2571.17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