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交易所寻币路漫漫

in WhereIN4 years ago

火币交易所寻币路漫漫(二)

上个月29号帮朋友提现了一次steem,结果在转账到火币交易所的时候忘记在备注栏里填地址标签,结果就悲剧了。

折腾了两三天,怎么都找不回来,试了好几个方法火币的客服都是审核不通过。经过两三天的折腾,我基本上都已经放弃了索要这些steem。

就在昨天,@blurrain 在我贴一下给我的留言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她也遇到过相同的情况,而且他成功的寻回了自己的steem。

之前几次和火币客服的交流中,火币客服总说我录制的视频不符合要求。@blurrain 根据自己的经历教我怎么录制视频。我按照她教的有重新录制了一个视频。

前几次录制的视频,提交给火币客服没几分钟就被审核不通过打了回来。今天提交的视频已经过了快七八个小时了,货币客服还没有回信息。在我看来没有回复信息就是最好的消息,说明这次录制的视频符合要求了。

我猜火币客服们现在正在查验那一次的交易记录,希望明天能把steem还我!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应该没问题的,若取回了,报个平安!^ ^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935.14
ETH 2365.4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