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保濕

in WhereIN3 years ago

說到護膚美容,我偏好簡單方法,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是覺得塗太多東西,可能反而成為皮膚的負擔,三來是我的皮膚本身算不上很好,卻也算不上很壞,所以很少用到一些讓我感覺成效很顯著的護膚品。

幾年前,試過用一款別人送的精華液,價錢相當貴,以科研結晶為賣點。自恃皮膚向來不敏感,所以我沒有塗在手上測試,便大安旨意地在睡前塗了一臉。然後,翌日起來發覺全臉腫了⋯⋯去看醫生,他說很可能是我對新用的護膚品成分過敏,或者它功效太強太刺激,原先他只給我消炎止敏藥便算,但我受不了自己臉腫,寧願叫醫生替我打了一針,再等了大半天才算沒事。

自此,我對「功效強勁」的護膚品有一定戒心,也不太想塗太多不同護膚品在臉上。圖中是我愛用的蘆薈啫喱,成分天然簡單,而且價錢便宜,我每天晚上都厚敷一層在臉上。有些人塗完會覺得皮膚繃緊,我覺得那倒像是一層保濕薄膜,若覺得轉眼吸收了,可能反而是好事,再多塗一層就好。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っ^▿^)۶🍸🌟🍺٩(˘◡˘ ) 导弹照片活动正式开幕
看到别人拍照,冲过去抢镜头哦!(👍≖‿‿≖)👍 👍(≖‿‿≖👍)
٩(˘◡˘)۶活动链接在此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拍拍 !shop

你好鸭,leungyi!

@kaylawa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30.83
ETH 3105.6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