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MarketCap推出交易功能,17岁的格局

in WhereIN3 years ago

【生活,就是这样,一半诗意,一半烟火。人生,就是这样,一半努力,一半随意。感情,就是这样,一半经营,一半珍惜。】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坐过山车一般的六月终于过去,迎来了令人期待的7月。在整个六月的加密货币市场行情,都是横盘震荡加拉升和猛然下跌,搞得好像坐过山车,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多半是受不了的,不过好歹总算是过去了,现在交给了七月表演。七月应该来说,行情走势要相对平缓一些,但也不排除还会有系统性的监管利空消息出来,但从长远来看,利空即是利好。

不少大佬对于七月的期待不一。

有唱空的不断发布没有经过证实的利空消息,暴走北纬说你们这样对于七月显得好慌啊!

法师要休息,但均是空仓,等于持有400多万刀,看来这是还不看好七月的节奏啊!

CoinMarketCap是一个资讯app,因为经常会发布一些空投信息和一些不同于国内的加密货币资讯,所以我经常留意,可惜的是我手机上下载不了。因为它是经过谷歌商店下载,而我的谷歌商店显示之前用虚拟机下载了,不能更改设置,所以每次我都是通过邮箱查看信息。

如今的CoinmarketCap推出了令牌交换(交易)功能,目前仅支持以太坊上的代币,并将首先集成Uniswap V1和V2网络,支持包括小狐狸在内的钱包。

而因为币安对其的收购,不排除后续会全面对其BSC的支持,以后发行自己的代币及空投也不是不可能。

17岁最近貌似风头无两,但不需要去过分解读。

昨天其在微博中曝出再次在支付宝上面捐款。

对于其不管赚没赚钱,偶而都会捐款的行为,小侠都佩服不已。

当然也还有网友仍然在喷17岁手上的钱还是杀人的刀。

话说,这话的确应该是去对庄家和割韭菜的人说。最起码,17岁这种感恩捐赠的行为是值得肯定的。

再说了,谁手上的钱不是杀人的刀呢?谁不是拼死拼活地钱挣钱养家糊口啊?!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管他大佬看不看好,长期践行币本位就ok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4.86
ETH 2618.8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