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灘日出日落

in WhereINlast year

英語

朋友們大家好!
大家好嗎?希望你做得好!

今天給大家帶來幾張Pipa的照片,Pipa是北里奧格蘭德州著名的海灘,全年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這個地方非常美麗,儘管我快速穿過了這座城市,但我還是有足夠的時間拍攝下午結束和黎明的照片。

我的日出是在Praia do Amor,琵琶的標誌性看日出地點。儘管從地平線上的雲層開始,無法看到太陽離開海面,但當太陽超過雲層的高度時,我還是設法欣賞到了美麗的日出。 Praia do Amor 四周環繞著懸崖,賦予景觀獨特的美感,並輔之以小酒吧、散落在沙灘上的石頭(這為照片提供了理想的前景)、細沙和波濤洶湧的大海。允許衝浪的條件。

前四張照片是黎明時分的 Praia do Amor。

下午晚些時候,我在 Praia do Centro 拍攝了照片,那裡的顏色反映在大海、沙灘和海灘邊緣形成的小型天然水池中——形成令人難以置信的風景供欣賞和拍攝,是攝影師和攝影師的正宗佳餚攝像師。

酒店內設有幾家酒吧,是享用開胃酒、小酌一杯並在海邊的椅子上放鬆身心並欣賞日落的絕佳選擇。儘管從酒吧拿了張椅子喝了啤酒,但直到燈熄滅我才在椅子上停下來。這是 20 到 30 分鐘的狂喜,尋找角度,享受每一秒的陽光。

我拍了很多照片,但我是那些重視精選而不是數量的人之一。我只編輯了我認為最好的圖像。我還有一些要編輯的,這些將構成這篇文章的第二部分或補充下一篇關於琵琶的文章,我可能會在其中談論這座城市的夜生活。

琵琶的夜生活很熱鬧,有各種各樣的派對和夜總會,但由於我在那裡的時間很短,下次有機會了解這個城市的夜生活(可能是這一次)。但是,由於這是下一篇文章的主題,我將這些美麗的照片留給您,它們也可以掛起來,因為它們是美麗的畫作。

希望您喜歡今天的精選圖片。
大家保持健康,在我巴西之行的下一章見。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43.97
ETH 3363.47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