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豆漿

in WhereIN3 years ago

小時候一直以為豆漿就只有一種味道,淡淡的質感也稀,要不就像維他奶那一類,有添加糖或麥精等口味。

長大後才發覺歐美出品的豆漿很不一樣,口感較厚身,豆味也較濃。最近試了這款英國出品的豆漿,還挺推薦。雖然它的成份不是100%大豆,也有添加一點鹽分和穩定劑之類來延長保存期限,但同時也加入多種維他命、鈣、碘,沒有添加糖分,單喝或配燕麥片都不錯。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豆浆和燕麦是最搭配!

拍拍

你好鸭,kaylaway!
@emmal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真的吗,下次,试试。!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kaylaway!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拍拍拍!shop

我喜歡黑豆漿
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 ͡❛ Ĺ̯ ͡❛) 我被大家撸伤了,会休息两天。还没加我微信的记得搜:cnsteem加入微信群。
我也可以趁机会看清楚你们谁是来撸我的,还是真心支持微印的。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拍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0745.98
ETH 23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