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的第二天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朋友,你好,早上好,昨天我在Steemit上發布了第一天,@ inspiracion的一位同事建議我加入這個社區,並按照步驟發布,以取得自己的第一個成就,或者至少這就是我的理解它是我的名字叫Jose Gregorio,我是一個19歲的年輕人,住在委內瑞拉

image.png

噴泉:

我目前正在學習海關總署,這個職業相當符合我的期望。我了解加密貨幣,除了處理可以在不同平台上實現的adv,dash,lthc之外,我還處理一些最知名的加密貨幣,例如btc.

image.png

噴泉:

老實說,我喜歡閱讀任何類型的文章,從他人可以表達的知識中學習一切,我喜歡閱讀有關體育,生活,自然以及許多事物的信息。因此,我將發布一些我感興趣的內容,向大家展示

Steemit感謝一位朋友在平台上呆了很久,但很久以前就離開了,他遇到了他,但是碰巧他幾天前又回來了,他告訴我,如果我想加入,不要猶豫,感謝@josecrespo給了我進入這個出色平台的好主意。我希望能夠學到很多知識,能夠為您寫很多東西,並向您展示我一生中的事情,以便與您每天在一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30.32
ETH 2361.48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