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

in WhereIN3 years ago

开会

今天上午临时接到通知,领导有事不在,让我替他参加一个会议。我一脸茫然,不知道开会的内容是什么,由于心里没有底,我主动联系办公室了解会的内容是什么,提前了解会的内容以及安排,以免被高层提问时一问三不知。

会议的内容涉及到新的系统上线,新系统上线各个部门需要对接,及时反馈系统出现的问题。关于新系统的信息,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实际开会的过程中,真的被高层提问了,我确实没有答出来,是我们领导的决策问题,这个问题不能随意回答,只能说不知道回去及时跟我们领导反馈。被动的开完了上午的这个会议。

下午我们科领导召开了一个管理委员会,开会时间定在两点。中午休息的时候,我提前把闹铃定的比较早,提前准备领导随时召唤。谁知道我一直在等到两点钟的时候,其他同事陆陆续续的来上班了,领导也没通知我去参会。

因为每次我们科室相关的会议,或者其他部门涉及到我们科室业务的会议,一般领导都会让我参加,领导这次不通知我了,在我打算干其他工作的时候,同事召唤我一起上去参会。

每周各种大会小会很耽误时间,有时候觉得对实际工作没有什么意义,但今天下午这个会议,很有收获。参会各部门的人都有,每个人的见解不一样,其中所涉及的业务,很多是跨部门的,让我了解了其他部门相关的业务,拓宽了我的业务思维能力。下午这次会确实很有意义。

今天我是会议专员了,一天工作时间就这么度过了。今天刚好是周五,领导可能有事,也提前下班了,其他的同事看领导走了,一个个也都提前走了。我还是推迟下班,把今天的两次会议的一些内容,和一些个人的总结给记录了下来,担心时间久了,一些总结和感受就忘记了,希望自己每天都能通过各种形式的业务,或者会会议提升自我,进步一点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8.06
ETH 2563.3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