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

in WhereIN2 years ago

拿铁

每个月的大概这个时间,微信支付就会收到各种消息,不是这个APP扣钱,就是那个会员卡扣钱。虽然每一个只有十几二十块,但是加起来居然有两三百。一年的话就会有三四千,其实也是不小的一笔钱了。所以我在认真考虑要退订其中的几个,减少支出。

之前看到短视频,有人说过拿铁效应。意思就是说每天喝一两杯拿铁虽然不是很贵,但是由于持续时间特别长,所以日积月累也是金额会滚动得特别大。在这里我要庆幸自己不喜欢喝饮料,有的话又是一笔不必要的开支。

要想存下钱就必须开源节流。但是在经济下行的今天,开源已经变得很难了,所以也就只能节流。以前很多年轻人被消费主义洗脑,拿未来的收入来享受,直到收入下降或者失业才知道这样做的恶果。

所以经济不景气也有好处吧,能让人认清楚生活的真相。很多人因此戒掉奶茶,停用信用卡,放弃高端生活……由奢入俭难,但也是不得已的选择,没人喜欢负债吧。所以我准备趁月底的时间,取消一些会员订阅。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inmylife,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7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52.63%点赞~
@tipu curate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inmylife!

@huigez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3948.70
ETH 2245.46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