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电

in WhereIN2 years ago

限电

最近网上流传着四川限电的消息。高温加上电力不足,停电地区人民的生活地区不好过。

其实我在这边也感受到了停电的影响。就是前几天有一次晚上出去跑步的时候,发现所有的路灯和交通信号灯全部都灭了。这是几年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当时以为可能是线路出了问题,也没有太在意。果不其然,晚上10:00的时候,路灯突然亮了。

昨天出去跑步的时候,距离上一次已经有两三天了。但是我发现有些没人的路段全黑。还在亮着灯的路段,灯似乎也没有全开,感觉不像以前那样灯火通明。我觉得如果是电路出了问题,不可能三四天都没有修好,而且停电还分不同的路段。所以我断定这就是限电。

不过话说回来,路灯也的确没有必要搞得那么亮。以前没有住户和没有人的道路上,白晃晃的大灯几乎是彻夜亮着,虽然是面子工程,但是也浪费了不少电。还有一些居民楼的顶上也全都是亮着灯,当时就觉得很浪费。

这个夏天南方很多城市气温都创下了记录,我的老家也不例外,据说都达到了40多度。在这里30多度,我就觉得热的不行。今年夏天的确是最近几年中最热的一个。不过好消息就是秋天快要来了,马上就能迎来凉爽的天气。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喜欢!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inmylife!
@huigez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0180.31
ETH 3001.4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