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学习

in WhereIN2 years ago

不断学习

对Cosmos生态并不完全陌生。无论是推特还是群里,都很多关于Cosmos的讨论,尤其是它的质押和空投。印象最深的是有一篇推文,说2022年会有上百个Cosomos空投。当时既觉得夸张,又非常心动,但始终没有质押。在群里看见他们领的各种各样的空投,羡慕不已。

今天终于在大佬的指导下,质押了10.5个Atom。据说空投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从质押5个增长到10个,甚至有20个的。我翻墙倒柜也就凑齐了11个,赶紧建立了一个Keplr钱包,开始一番操作。突然想起来了,原来参加活动获得了一些Akash,也是通过Keplr兑换和转账的。

我觉得囤币和质押是一种非常好的操作方式,因为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偶尔会有一些空投,还有其他的一些特权。除了Atom,之前也质押了一些FTT。这是一个平台币,但我对它的了解并不太多。需要掌握的东西太多了,而且不断更新升级,所以必须持续学习。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inmylife!

@choseal-le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inmylife!

@adyir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你好鸭,inmylife!

@boylikegir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現時 atom 要 15 起,之後慢慢再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482.47
ETH 2990.09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