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有用吗?

in WhereIN3 years ago

胎教有用吗?

我觉得胎教是有用的,因为那个时候的胎儿已经有听觉了。这里分享怀孕期间的两个小故事,觉得那个时候还是胎儿的宝宝也是超级萌,超级可爱的!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但是感觉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于是就说了句:“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小宝宝在干嘛呀?”正在这时,还是胎儿的小宝宝,动了一下,似乎在表示,我在呢!我没事哈!

有一天宝爸出门,于是就跟小宝宝打招呼,说跟爸爸打个招呼,于是把手放在我的大肚子上,这个时候小宝宝似乎听到了,于是动了一下,把它爸爸惊讶得,溜来溜去的说了好几天,说他孩子懂事什么的。

因为我没有按照规定,有时候没有去体检,所以基本上宝宝接受的体检次数比较少。有一次去体检,护士把仪器放在我的大肚子上,结果还是胎儿的宝宝在我肚子里,极其不配合的踢,让护士没办法检查了。看得出来,是个暴脾气。

所以,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好好给宝宝学习学习噢!因为它是有感知的!而且已经很有感情了!

图片来源于百度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iloveher413!

@princesst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49.66
ETH 3419.0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