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一周,终于是摸...

in WhereIN2 years ago

学习了一周,终于是摸到了一点方向。我计划是边工作边找工作,如果实在找不到,这份工作最迟也要做到年底去,毕竟现在是拖家带口的,我倒是想一个人直接辞了回家全职web3赚钱。无奈我试探性的这么提过一次,家里人的声音几乎都是反对。

有所顾虑就有所焦虑,可能是怕我赚不到钱,到时候生活拮据,要用钱又摸不出来,其实这也是我所担心的事,因为我还没有赚到100个,连10个都没有,没有底气辞职。

手里的工作也要做起走,还好摸到了点方向,打算明天或者后天给老板说下这个工作到底该怎么走奥,不然老板就又要bilibili了。

最近我每晚都睡得很晚,这种状态只有靠每天在圈内搞到钱才能缓解,每天都在想,今天能赚到300元就好了。目标🎯有些低了,今天见一个以前一起撸毛的赚了200万,那个币我之前也看好,本来要买1000刀的,但是其他朋友不上,我怂了。这也就只有怂了。😅现在更不敢上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icon123456!
@sunflo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3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先完成小目标,再干大的😏
lik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其实这几年好多人通过币圈发财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icon123456!

@haoeeicc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527.96
ETH 3466.3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