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的五点多钟,...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早晨的五点多钟,郑州的老客户发给我信息,大概意思就是,还在哪里,自从我搬离郑州以后,她儿子就没买衣服,看不上,只喜欢咱家衣服!我现在每天都会接到郑州老客户问我店铺搬迁到哪个地方的电话,其实我每次解释,都很苍白无力!我离开了郑州,我背叛了你这19年来积累的这么多的老客户!

每每接到这样的找我店铺的电话,我都心痛不已!对不起,我终究是辜负了那些年一直真金白银的支持我的爱我的你们!我不该把郑州店铺撤掉的!比如这个老客户,每次都是3000以上的购买力!只买咱家,只认我的老客户实在太多!我的心每天都在滴血!我每天都在质疑我自己,我不该把郑州老店撤掉!我悔呀!

人生也是如此,开工没有回头箭,过河的卒子不回头,走的每一步,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付出相当的代价!

我觉得,郑州分店一定要重新开起来!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对不起,我也爱你们!我会拼命的更努力!帮助别人,提升自己!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不忘初心,加油😊!!

厉害厉害 赶紧杀回去 !shop

你好鸭,huigezi!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生意做成这样,这是因为人格魅力啊!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uigezi,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1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38.46%点赞~
@tipu curat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188.83
ETH 2585.5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