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令十字街84号》...

in WhereIN3 years ago

《查令十字街84号》,有没有这样的天长地久?

今天是423读书节。给大家推荐一部有关书的电影,《查林十字街84号》。

《查令十字街84号》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但根据这本书改编的同名电影,安静的在我硬盘的一个角落放了几年,我都一直没看。

我怀疑这本小书能改编成好电影,因为它全非叙事性,不过一些信件的松散组合,讲世界两头的一些人为了几本书有了一些交情,没见过面,没打过电话,也没什么非得前后关联的事件。这样的散文书信,怎么改编成视觉化的电影故事?

某个周末,窗外也是响着寂寞的雨声,无意中点开这部电影,一种久违的熟悉而陌生的情感,像那淡淡的书香,透过柔和的影像丝丝缕缕地飘散过来,将我幸福而温柔地淹没。 这部电影竟是在绝对忠于原著的情况下演活了这个没有故事的故事。

如果你爱书,喜欢手指摩挲书页的踏实温暖的感觉,和隐隐的油墨的清香,如果你懂得欣赏和享受“花落如雨,人淡如菊”般温婉散淡的友谊、并不激烈的爱情…… 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309.00
ETH 2342.1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