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窝

in WhereIN3 years ago

回窝
回到自己的窝还是非常的舒服。折腾了几天了,终于还是回家了。这两天我一直都在想念我的被窝,暖暖的。想到了一下西安这几天的冷我都怕了。手都有点发紫。还是回来了。在机场叫了老哥过来接我。他好像还没到。
٩(͡๏̯͡๏)۶
去了陕西玩了一些古城镇,一个星期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那里除了冷之外还有些地方下雪了。不过下雪的天气还是挺好玩的。就是太冷了外面不好耍。回到深圳这个温度还是比较适合我刚刚好。不冷不热。
♫(͡◕ ◕͡)
除了去看了长城还有博物馆。还去了一趟铜川。风还是挺好的,就是食物跟自己有冲突的。那个地方的人大部分都是吃面条的。我刚开始吃了两天面条,还觉得挺好的。后来第3天就有点吃不下了。还是喜欢吃大米饭。
(づ ̄3 ̄)づ╭❤~
最让我觉得太可怕的是他们的早餐。拿着一个很大碗,装着米汤。而且一只手夹着4个大馒头。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大碗米汤跟一个大蒜。好恐怖。那样的食物想想我看的都觉得心惊胆战的。那大蒜完全是生吃。
━━( ̄ー ̄*|||━━
还不是最重点的。重点是他们吃那个辣椒像跟我们喝汤一样。一大碗辣椒汤就这样咕噜咕噜的喝下去。这网上面都是红红的。只有在吃麻辣烫的时候,才会出现那么红红的一些辣椒汤。他们竟然毫无畏惧的喝起来。
(  ̄▽ ̄)
看着他们吃辣椒的样子,真的好疯狂啊。冷天气的时候,他们的脸蛋也很怪异。原本他们的皮肤都很白。但是被冷天气冻得他们的脸骨好像红红的。还有他们的衣服像是棉袄那样鼓鼓的包着自己像一个粽子。
((≧︶≦
)
洗澡是一个最大的麻烦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去落脚点。因为那个地方完全是同一宿舍。洗澡要去澡堂。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感觉什么样子,但是去到现场我真的没办法洗。那完全一点隔开的样子都没有。全都是公开的。一点隐私都没有,太可怕。
٩(͡๏̯͡๏)۶
当天晚上我就去了一间宾馆。还好宾馆里面有热水供应。还有浴霸那样的高温。洗澡反而更舒服。一方水土一方人。也许南方人去那样的环境真的是很不适应。去体验一次就够了,下次我真不敢去陕西了。今晚是我自己的小窝。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还是自己家舒服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对啊,玩了一个星期刚回来。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hte!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