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的忙

in WhereIN3 years ago

中秋前的忙
接近中秋节了。许多事情忙到这里不可开交。昨天晚上玩到回来之后太困了,接近凌晨了。连发帖子都忘记了。在昨晚回到家里之后洗个澡已经天亮了。好久没有这样忙到忘记了时间。如果我的事情还是我自己做。
😭
中午睡到接近1:00才起床,可以说是精神很饱满。吃完早餐之后就用在公司里面埋头苦干。这就是干货的人。有些事情必须得自己去亲力亲为。没办法交待给别人。因为存在的一些bug。办法交给别人去做。
(•̀⌄•́)
今天要是忙到现在才把资料收拾了。已经1:30多了。今天可以说是跟昨天一样吧。但是事情总算是做完了。不知道是哪一些,所以只能暂时先做到这里。明天要不要去一趟质检站,所以今天晚上没办法太晚。
。◕‿◕。
只能早一些收拾,然后到路上顺便买点宵夜回去吃。在今天打开微信之后才知道,原来我送出去的那些币大家都给我退回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为什么要退回来,我只是想分享一下。大家都能够买一点冰淇淋吃。
(。◝ᴗ◜。)
希望不要嫌弃我了。我不想一个人吃冰淇淋。那前几次我才觉得开心。这是我老爹曾经教过我的。这是小时候很小的时候老爹就教我。有好吃的东西一定要跟哥哥在一起。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有好东西一定要分享给在意的人。
•ᴗ•
因为大家对我都很好。把冰淇淋一个人给吃了。分享给大家才能够一起吃冰淇淋。我的心里特别希望把这份享受给分享出去。生活中我并不是很缺钱。但我缺的是有人在乎我。但我不善于社交,我却不知道怎样去看人家沟通。
📿
所以我只给经常给我留言的伙伴们转了一点点。但是数量真的不多。因为我剩下的也就是这么一点了。但是很遗憾大家把它退还给我。让我觉得自己好小气。那要不就等我攒多一点的时候再分享。今天的事情让我觉得好尴尬,对不起大家。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不要在意了 这些是你自己赚的 微印有自己的规矩 需要自己提币 如果这样转 就破坏了他的规矩 希望你明白 可以看看微印里的群公告!
!shop

好的,谢谢你

你好鸭,hte!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