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

in WhereIN3 years ago

Listen to stories'FM107[离开之后]
快速的跟跑到冰箱里面打开。我自己的对象里面还有几瓶雪碧。想都不用想,直接扭开盖子直接喝。太辣了。刚才在外面吃了一碗腌粉。老板问我要不要辣椒?我使劲了点头说要放辣椒。在我想象中腌粉是没有那么大的。
~(≧▽≦)/~
怎么我今天晚上吃了腌粉会这么辣成这个样。刚才已经在他们店里面喝了一瓶雪碧了。现在回到家里还得继续的喝,肚子好胀。这么辣的辣椒都赶上韩国的泡面辣的。😭我今天郑重的发誓,以后吃腌粉绝对不要辣椒。
(•̀⌄•́)
原本今天晚上在听的收音机,听的挺入神的。后来老哥说如果忙完事情就早点回家了,不要每天晚上待在公司里面。因为晚上我是一边听收音机一边做事。对老哥的话当做是左边进右边出。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
因为今天晚上我听到一个女士打电话进去跟主持人聊天。她的故事让我听得很沉重。因为她跟丈夫上个月结婚了。他们的婚姻只是前前后后不到三年。在她的语气之中,我听得出来她非常的痛苦。如果说他们的离婚理由是性格不合。

这个理由也实在是太牵强了。因为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理由而离婚。事实上婚前两个人的了解真的不够。导致婚后才会出现。可能也是因为太草率了吧。她们认识的时候是在别人的婚礼上。这位女士她是当时的伴娘。
∩_∩
而她的丈夫是男方的朋友。在婚礼的现场他现在的前夫是当时帮她解围。因为四年前那场婚礼。好多人在闹洞房闹得特别的凶。连伴娘都被遭殃了。他的前夫当时很特别的为她护住了。当时她很感动。就在那时候被他前夫产生好感,
´∀`
因为当时婚礼之后她们留下的相互的联系方式 很快的,她们就确认了恋人关系。但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因为她们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很要强。没办法生活在一起。他们这种情况应该也是很多人都一样的。真希望她能够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小姐姐,你回来啦!

蓝雨你好呀。回到群里了。
但现在好忙,事情好多,做不完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