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a dos Pescadores 的一個下午

in WhereIN2 years ago

英語

朋友們大家好!
你好嗎?

昨天下午,我在旅館完成一些工作時,我的朋友勞拉(與我同住一個房間)和其他居民邀請我去 Pium 社區的 Praia do Cotovelo,距離我們所在的地方大約 8 公里。接到邀請後,我趕緊把當天需要完成的差事辦完再走。工作結束,下午14:00左右,我拿著攝影器材和他們會合,他們已經在等我離開了。

在去海灘的路上,其中一名團員提到他知道一個很小而且很少有人光顧的海灘。我們都立即接受了這個想法並最終去了這個海灘,後來我們發現它被稱為 Praia dos Pescadores(意思是 Fishermens 海灘)。這個名字顯然是由於經常出現的漁民,他們利用海灘的位置來躲避大浪來存放他們的船。

當我們在海灘上時,我們遇到了一些漁民,他們非常友好,他們邀請我們在下一個滿月時再次去海灘。據他們說,那天將舉行 luau(月出時在海灘上生火),並在享受美麗的篝火和月出的同時品嚐炸魚和魚泥。

拋開漁民不談,小沙灘非常漂亮,典型的熱帶海灘風景。顯然空無一人,邊緣有椰子樹。海水浴令人難以置信,海水溫暖,水流很小。

我們充分利用了下午的時間,在海中沐浴、日光浴、鍛煉甚至是雜技瑜伽。

下午快結束的時候,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了一個賣新鮮魚的漁夫,剛捕獲的,我們買了一些帶回家做油炸食品,配上非常冰鎮的啤酒。

結束這一天,我們在路上看到了美麗的日落,我很幸運能從行駛中的車內拍到日落的照片。

我希望您喜歡它,並在我巴西東北部旅行的下一章中留在這裡。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567.98
ETH 2460.02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