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米格爾杜戈斯托索的日落

in WhereIN2 years ago

英語

你好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當我買票並確定旅行日期時,大約 3/4 個月前,我還住在烏魯比奇市(距離這裡 4,000 多公里),我的工作是接待來自巴西不同地方的許多遊客。由於我打算環遊巴西,因此我開始徵求有關遊覽地點和活動的提示和建議。我還記得那天有人告訴我,“你必須去聖米格爾杜戈斯托索,它離納塔爾很近,現在是旅遊新興城市。最特別的是日落。不要猶豫,去聖米格爾,你將拍攝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並度過美好的時刻。”

在納塔爾,在這裡住了將近20天,我發現聖米格爾島離我真的很近(大約100公里或兩個小時的車程)。上週末我們計劃去著名的Praia de Pipa 享受整個週末,而當我們計劃行程時,其中一名團員Diogo 提到Bossa Nova 和Jazz 音樂節將在São 舉行米格爾做戈斯托索。趁著節慶的時間去聖米格爾,再離開琵琶一周,會很有趣。

我們在最後一刻決定,我們沒有預訂旅館,而是帶著帳篷、蚊帳和床單在海灘上過夜。這是我們做過的最好的事情。我們一共有 3 個人,Laura、Diogo 和我。

我們是下午晚些時候到市區的,看到夕陽西下,想起了那個遊客推薦我去的地方,強調了這裡的夕陽美景。極好的!這也許是最好的詞。我們很幸運,連續兩天觀察了兩個傍晚,只是為了確認第二天它有多美。

我們還享受了 Bossa 和爵士音樂節以及在 Tourinhos 海灘度過的一天,這兩個元素只會增強我們的體驗。我肯定會在下一篇文章中來到這裡,談論聖米格爾的這些其他時刻。但是今天,我會堅持到日落。毫無疑問,這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之一。

所以我留下了一些關於這種自然奇觀的照片。

希望你喜歡它並在下一篇文章中見到你。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248.57
ETH 2324.4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