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江西與家人見面

in WhereINlast year

春節期間,我有義務,不,是我的義務,去探望我女朋友的父母。為了給組合增添一點趣味,我們還要去見祖父母,這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然而,像我一樣來自一個有點破碎的家庭,家庭聚會的想法似乎很陌生。事實上,很難想像包括我在內的超過 2 名家庭成員此時會在同一個房間裡。所以當我被告知我不僅會見祖父母,而且可能會見一兩個表親時,我的大腦開始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和焦慮。

日子一天天過去,到達,被接走,在祖父母家安頓下來,這個聚會的消息變得越來越糟。曾經讓我放心的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比如說,一個 18 人的大型圓桌會議,我說的是誇張的擔憂,慢慢地變成了第二天就會發生的真實事情。堂兄弟、寶寶、爺爺奶奶、阿姨、叔叔……好大的一個家庭啊!

我的大腦很難處理這一切,直到它發生之前,它一直困擾著我,毒害著我的思想。

長話短說,最後並沒有那麼糟糕,我想情況總是如此。積累是最糟糕的部分。但我確實感到不舒服,因為我是唯一的外國人,而且每個人都對我很好奇。

這真是……大開眼界……體驗一個家庭,儘管他們肯定有問題,但歸根結底,他們仍然團結在一起,儘管許多人已經長達 10 年沒有見面了!

我已經習慣了我的家庭被分成越來越小的派系、團體,然後是個人,所以我想這似乎很正常。

對我來說非常不正常的是,醒來時看到兩位父母在桌上等著準備好的早餐,或者 3 小時的車程,我的女朋友和她的父母之間不停地閒聊。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這是令人欽佩和令人欣慰的體驗,但是哦,它是如此的陌生和新鮮。

反正

僅僅通過經歷這一切,我就了解了很多關於我女朋友的生活和過去的事情,這再次令人大開眼界,但我不是來這裡沉迷於此之外的私人事務的。此外,我想分享幾張旅行的照片。

對我來說,這是明顯的中國鄉村,但登上山頂並欣賞壯麗景色總是一種美妙的體驗。不過,這不是英格蘭鄉村 XD

我只是喜歡這種東西,大自然主宰著人類最好的作品。在這種情況下,這棵樹真的有些體貼了!

贛州這個地區顯然只是最近才發現他們處於一個可以開始蓬勃發展的柑橘產業的絕佳位置!

我無法低估這個項目的規模。我們開了幾個小時,整個景觀就是您在這裡看到的各個方向。顯然,由於這項新舉措,人們的財富增加了大約 5 倍。

女朋友決定在她祖父母廢棄的老房子裡的石火坑里煮紅薯和山藥。從那以後,他們搬到了附近一個巨大的 4 層樓的地方,但他們希望至少保持舊地方的完好無損。

在參觀舊地方和新地方時(我們住在幾個小時外的第三個豪華公寓),我抓住機會在花園裡幫忙!我、爸爸和爺爺收穫了整整一噸大蔥、山藥、生菜和紅薯。同樣,您會注意到背景中的橘子樹網牆。

我堅持要背著那一大袋土豆,但很明顯,這位 80 歲的爺爺簡直神奇地超過了他自己的能力。

這是另一個廢棄的房間,散落著最近慶祝中國新年的鞭炮和其他紅色東西。

我不知道這些機器是

用來做什麼的,但爺爺展示了一台磨豆腐機,當我嘗試時,發現它真的很難,儘管只是看到這個 80 歲的人在做......

在這裡,他再次稱出了 10 公斤的橙子,這是他在上海運回給我們的 20 公斤橙子的一半!我喜歡老式的測量系統,似乎只需要一根棍子和不斷變化的重心就可以做到正確。

我們去路邊的某個地方取了一些天然泉水。在接近文明的中國,看到像玻璃一樣清澈的水從山上流下來,這在中國是非常美麗的,而且有點不尋常。

我被告知這條河,實際上整個村莊將在未來幾個月或幾年內被夷為平地,因為計劃建造水壩項目,以便將優質水重新引導至香港。我不確定為什麼香港會得到優惠,但你去吧。恥辱,但並不奇怪。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2.49
ETH 3102.18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