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谷步道

in WhereIN2 years ago

英語

你好我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還好嗎?

上週日,我應邀參觀了 Vale Encantado。納塔爾附近的私人保護區,塔博爾達河清澈的河水流過這裡,河岸上種植著巴西莓農林業。要到達那裡,需要 40 分鐘的車程,另外 30 分鐘的小徑穿過河邊的森林。步行非常輕鬆,因為它位於森林中間,所以溫度宜人,請記住,該地區每年這個時候的平均溫度都在 30°C 以上。

在整個步行過程中,我們都在拍攝和拍照,與風景互動。韋斯利扮演了模特的角色,幫我塑造了這次巡演的美好形象。當我們到達 Vale Encantado 時,我們在 Açaí 農林業中間停留,這是該地區廣泛用於烹飪的典型水果,以 Açaí 奶油和格蘭諾拉麥片而聞名。

在樹叢中拍攝的照片,使用樹幹的紋理和傍晚的光線,讓我非常滿意。

然後我們到達塔博達河的邊緣,那裡有一個由業主維護的小海灘,可以在那裡洗個清爽的澡。而這正是我們所做的,我們利用剩下的幾分鐘的陽光在返回之前留在水中。

遊覽結束時,我們與業主交談並同意我們將很快返回營地至少一天,並享受該物業提供的一切,例如乘船遊覽、站立槳和沿河劃皮划艇,因為以及了解巴西莓的提取和散佈在這片土地上的體育活動。

我給你留下了一些我們旅行的照片,在我們去露營之後,很快我會給你帶來更多關於 Vale Encantado 的信息。

我希望你喜歡今天的照片,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3991.35
ETH 2418.60
USDT 1.00
SBD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