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ereIN2 years ago

英語

你好我的朋友們,你好嗎?
在過去的幾天裡,我住在宿舍裡,工作和完成一些學業。由於我很少出門,所以我最終沒有拍攝風景,而是利用了周圍的貓科動物模型。

Gaia 和 Yang 是住在旅舍的貓,是其中一位旅舍的同伴,但和大多數貓一樣,它們超級獨立,在房子的後院過著奔跑、玩耍和狩獵的生活。

有時他們注意我,但大多數時候他們不理我。主要是楊,他比較膽小。而蓋亞,已經逐漸靠近。

我喜歡寵物,它們總能給環境帶來特別的歡樂。而貓,他們有一種不尋常的感覺,突然跳躍,好像他們看到了別人沒有看到的東西,在房子裡跑來跑去,互相玩遊戲,玩房子裡的家具和物品,通常很有趣。同樣,有時它們看起來很可怕,在夜影中行走,突然襲擊任何經過的人的脛骨。

就家貓而言,它們是勤奮的獵手。雌性蓋亞通常在早上出現,嘴裡叼著一些小動物,而楊則四處走動,與小昆蟲玩耍。

除了有趣之外,貓還是很好的榜樣,我在路上遇到它們時總是會點擊它們。幾天來我一直想在我住的旅館裡給貓拍照,昨天早上我趁著空閒時間,在等待開會的時候,我拿起相機拍了兩張照片。這是一個短暫的時刻,因為他們很快就跑過院子並離開了鏡頭。但值得點擊,我今天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這個週末我要去一個叫 São Miguel do Gostoso 的地方,那裡的海灘將舉辦 Bossa Nova 和爵士音樂節。我一定會帶上這次旅行的照片以及這些日子的一些情況。

我希望你喜歡今天選擇的材料。
祝你身體健康,下篇文章見。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65.77
ETH 2331.7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