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聊

in WhereIN4 months ago

随聊

我有点想吃这个面条了,今天来到这个城市,这边也属于北方的城市, 北方城市,面条子那就是各个餐馆都是有的,今天想吃蒸面了,各个餐馆都跑了一变,还真没发现我想吃的蒸面。
这边的城市也有蒸面,但不像我以前在河南吃的那样,他们这边的蒸面有点像凉皮一样,但吃起来还真的很不错,放点辣椒,放点豆芽,真香,我这次来的城市是陕西南边安康,听说这边靠近四川,他们说当地话也能听懂,整体感觉都还不错,这次来这里也就停留几天而已,过两天就要回家了,不过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工作方式。

WhereIn Android

Sort:  

!shop,拍拍,三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296.76
ETH 3055.75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