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自己的对话

in WhereINlast year

放过自己的对话

给你点赞👍🏻👍🏻👍🏻能放过自己很不容易,思想的改变是最难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再优秀的人也一定有不如你的地方。最重要是发现自己的不足,找到努力的方向。只要坚持学习,即便一开始进步很慢,长期坚持下去复利的价值就会体现出来。水滴穿石。

我最大的问题是应该快点学好英语,但我还是感觉没时间,但我也不是特别着急,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很多,必须有所取舍,按照时间节奏尽自己的努力就好了,我还是相信我会学好,但欲速则不达,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有一位八十几岁的老人说,人有很多事情无法控制,这是正常的,要平常心对待,就像他的衰老他无法控制,也不要和别人比,有的人30岁就去世了,有些人八十岁还在开展新事业。世界没有公平不公平,一体两面,任何事情几乎都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所以其实是心态的问题,是人格局的问题,事物本身应该是中性的。

人只能和昨天的自己比,比昨天的自己有进步,那就是好的。努力的目的不是和别人比,而是超越自己,让自己越来越好,不断修炼,才能发现那个现在的你无法想象的宽广与美好的世界。

巴菲特和查理芒格两个快百岁的老人都还没退休,每天大量阅读坚持了数十年,知识不仅仅让他们获得巨额财富,也使他们保持年轻的思维。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8916.78
ETH 3733.4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