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图行天下颁奖礼 &活动预告

in WhereIN2 years ago (edited)

好图行天下颁奖礼 & 活动升级预告

感谢伙伴们的积极参与,好图行天下活动共获得36篇文章支持,为感恩大家的支持,全部参与伙伴将获得四个账号(nutbox.sg999、cnstm、smt-wherein、gutan007)的一次满赞奖励。

(活动升级预告请往下看,共学社群盛情邀约!)

大奖:人气及优秀作品前六名单

@white-bai
@sunflor
@beautifullife-88
@zhonghuawenhua
@xin72
@qiankun666

恭喜获奖伙伴们!!!每人会连续七天得到nutbox.sg999、cnstm、smt-wherein点赞奖励,点赞价值合计2美金以上/获奖人。

“好图行天下活动”升级为“终身伙伴共学活动”

为更好的共学共创、让未来的活动更有意义,群策群力,长期陪伴,我们将活动升级,第一步是建立固定的共学社群,第二步将由群友们集思广益,探索展开各种有趣的活动。

诚挚邀请各位愿意共学的伙伴成为第一批加入社群的开创先锋!

坚果盒数字游民共学群

如果你渴望进步,愿意终身学习,每周至少发文一篇,总结所思所想所学,并且愿意参与互评,在共学中建立友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欢迎加入我们,VX:st88248

共学规则不断优化中,以下为初版,后面根据投票调整。

基本思想:

1,共学:每天发文或者点评群友文章;
2,共创:集思广益,每周一个有趣小活动,每月一次大活动;
3,随着社群的发展,赋能数字游民理想。

学习首先是一件需要自觉的事情,所以我们也提供了请假的方案,不管什么原因,如果需要暂停参加互评活动,请联系学习委员请假,请假不需要注明时间,一周或者一年,不限制,直到你自行宣布回归。因为作为伙伴,我们不会丢下同伴,但学习还得你自己愿意。

如果你没有请假,那么请遵守群规,每天坚持发文或者点评,当天如果不发文就点评两位伙伴的文章。
每月可以有三天例外,如果超过三天,请自觉在群里发红包10元。

每周发一篇总结帖,总结一周发文数量、点评数量、学习或者收获等。

群友给总结帖投票,每周最高票的组员可以得到一次大家的满赞支持。
(为鼓励更多伙伴创作,同一伙伴不能连续两周参与评选。)

发文要求:

不做任何形式限制,只要是你觉得内容对别人有任何帮助、原创、合法即可。

就算文章只是聊家长里短,也要对他人有启发性、参考性或者可借鉴的帮助。
学习总结、思考、进步,这就达到了共学的目的。

点评要求:

评论可以是读后感、建议等,字数应在20字以上,不发无意义的水文;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白哥的支持! !shop

你好鸭,white-bai!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情人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申请加入坚果盒数字游民共学群!

感谢love兄的支持! !shop

你好鸭,lovelingling!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gutan007!
@sunflo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恭喜各位获奖者~

like

你好鸭,小智!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龙虾盖饭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感谢智白兄的支持! !shop

感谢老乡的支持! !shop

你好鸭,adyiron!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感谢您的支持! !shop

你好鸭,zhangyan-123!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情人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大佬👍!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sunflor!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感谢您的支持! !shop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84.36
ETH 3272.25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