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加速器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理想加速器

一个想法:组建一个名为“。。。理想加速器”的steem生态社群。以下是我当前认知的一面之词,欢迎大家提出批评意见,对于您的帮助不胜感激!

探索steem社区生态潜在能量,为您的想法加速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协助完善与达成(商业)目标社群的建立,激发目标社群的智慧潜能。

1,针对有想法的伙伴实现一对一服务,是您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的最佳渠道,加速实现您的商业想法。
2,开放的合作宣传平台,与潜在社群达成战略级合作,对新社群持续跟踪报道,分享经验与教训,得到更多关注与合作机会。

目标客户:
为现有各种社群转变为DAO内核社群提供帮助,为计划运营社群的潜在创办人提供支持。

项目收益:
目前的收益主要来源可能是持有新社群项目原始股权收益,及自媒体平台运营收益等。
项目潜力:
人人都在寻求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的机会,而我们提供机会让人们审视自身的潜能,并创办或者找到匹配的组织去实现她!

steem社区活动激励促进推广
把您的想法告诉我们,与您一同梳理思路,初步完善后发起社区讨论活动。发帖参与活动者可以得到官方及其他合作方点赞等奖励。

活动会同步到公众号等其他平台,让更多人发现和加入wherein参与交流。通过活动可以扩大影响力,并给您带来更多启发,大概率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说不定项目就能因此起步,而且还可能得到steem社区大佬们的投资(代币)支持。

本社群可能需要的人才:
活动推广大使,负责steem社区及外网平台宣传活动,解疑答惑,寻找可能有好想法的人。熟练使用至少一个社交平台。
新社群项目专员,一对一服务、采访想法人,主导想法过审及活动发布全过程,持续跟踪服务。
专家组,项目(想法)初步审核,提出意见建议等。过审后由专员发布活动。
专家组员需要具备某方面的专业知识,知识储备丰富,比如对区块链,对加密币,对营销,对自媒体,对创业,对商业等等起码一个领域内是专家,能给项目人提供有益的参考意见。
其他伙伴:您的加入对您以及本社群的意义?请自荐。
以上都需要首先对steem和DAO有一定认知,认同去中心化组织的价值。

新人加入考察期一周,最终投票决定是否可以正式加入。正式加入后享受1%股份收益,至于股份所有权最终落地还需要一个时间,比如需要在服务满两个月后得到,此时才有投票权。默认人人持股1%,贡献始终有高低,社群第一发起人可以得到5%的股权,第2-5人分别得到4%,3%,2%,2%,其余人默认1%,在之后有人主动退出或者投票劝退,其股份可以由现有股东竞价(代币2)得到,但单个股东最大可持有股份不超过5%,已经持有5%者不得参与竞价。团队集体也可参与竞价,如集体竞价成功,股份重新回到集体池,给新人配股做准备。

团队主席及其他成员日常工作按照量化贡献价值报酬为代币2,代币2没有投票权,但享受团队发展收益。团队主席每年(时间可调)竞争上岗,其余职务由主席协调委派,主席主要是协调,主持,重要决策取决于集体提案投票决定。

一般来说,代币1持币人对应得到全部新产生的代币2的50%收益,50%的设计与投票权相匹配,也与人的智慧价值相匹配,保证资本利益不能凌驾于管理团队之上。其余50%增量收益由全体持有代币2的持币者获得。代币数量收益是指扣除社群所有运营费用后的纯收益。一般来说,持币人要么得到更多代币数量增益,要么得到更多币值增益。

这里说的一切基于小型商业目标社群,有别于社区的设计。社区可以由无数社群组成,所以设计上要复杂得多,不在本文讨论范围内。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觉厉害!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并没有:) !shop

你好鸭,boylikegirl!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666
like

谢谢鼓励:) !shop

你好鸭,angel-baby!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gutan007!

@blues529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手村合成团 祝你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好高深 不怎么看的懂
like like!!shop

谦虚了:) !shop

你好鸭,zhangyan-123!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gutan007!

@zhangyan-12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 !shop

你好鸭,celeste413!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gutan007!

@celeste4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名字会不会被和谐掉😂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那个是一个代词 :) !shop

你好鸭,fanlisuper2021!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南瓜糕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hop

你好鸭,beautifullife-88!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果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hop

你好鸭,blues529!

@gutan00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5030.03
ETH 2337.2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