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到在澳洲的第一个家了,第一天就去上班了!

in WhereIN4 years ago

凌晨5点多到达Mildura,人生地不熟,联系了农场的工头派人来接我。来的人一听就知道是讲粤语的,于是立刻开启了老乡模式,用粤语沟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很照顾我!
这就是我在澳洲的第一个家了!三个房间,住了差不多10个人,全都是同一个农场的,上班下班也都有个照应!不过我到的时候他们都去上班了,两天没睡的我洗了个澡就躺下睡觉了!

澳洲郊区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平房,只有一两层,没有建筑物挡住视线的感觉很舒服,我们的房子是花花草草最少的了,就门前有一棵花。其它澳洲人的房子前都有很漂亮的花园,特别用心打理!

出门办银行卡和采买一些日常用品,刚到澳洲的我真的觉得澳洲的蔬菜水果很贵!在国内穷得吃不起肉的我,来到澳洲穷得只吃得起肉了~那混蛋还很认真的建议我买几包泡面吃就好,想必他应该很常吃泡面!

还没好好休息够的我,来的第一天就去上班了!今天只是在冷冻库里面贴贴纸,穿着薄薄一件外套的我,在冷冻库里呆了一个多小时,一直蹦蹦跳跳来保持温暖。不过蛮轻松的,而且还是算时薪,因此后来再有贴贴纸的工作,即使很冷,还是争取要过来!
澳洲之边的蚂蚁好大只。工头告诉我,澳洲的蚂蚁最好不要去踩死它。之前有个人踩死了一只蚂蚁,后来有一堆的蚂蚁爬到的脚上,他只能把裤子脱了……
眼前这一片葡萄园配蓝天白云的景色真的很疗愈~
今天也就随便买了点面,将就着吃吧!发现我竟然有给自己配上两条菜耶,也没有太亏待自己嘛~明天要开始去吃葡萄……Errr,采葡萄了!加油!

原文发布于:终于来到在澳洲的第一个家了,第一天就去上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062.81
ETH 3068.4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