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如何选一套漂亮的韩服

in WhereIN4 years ago

在首尔,穿韩服在街上走是件很正常的事,特别是在景福宫、昌德宫附近!穿着韩服游景福宫和昌德宫更可免门票,可以穿越当一回古代的韩国人!

首尔有很多租韩服的店,我们选择的是楼上的这家日月韩服,买4小时送2小时,总共穿6小时才KRW15’000(约HKD95),穿6小时其实有点长,后来才发现原来这里买2小时也会送2小时。
选择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这里的老板会讲中文,而且口碑不错,开了也没有很久,这里的韩服都很新。

经过小编我的一番研究,选择韩服一定要选择改良版的公主式韩服,漂亮超多!差在哪呢?普通的韩服下摆就像我们平时穿的裙子一样,自然下垂的;而公主式韩服是蓬起来的,穿起来特别的高贵!如果你穿公主式韩服,而旁边站一个普通韩服的,就会像是主子和丫鬟了!
当然,除了正常的韩服,也有妓女式韩服和女官式的韩服,小编下次打算尝试一下妓女式的韩服,肯定回头率很高!

这里有满满一大架子的韩服,一眼看过去好像都差不多,然而比上身之后才发现,不同的颜色,不同的花纹,穿起来差很多呢!穿韩服花纹还是简约一点好,会比较有高贵的感觉!

小编选择了这套蓝色的,花纹不多,但很好看!这里还会帮忙编头发,是包在租韩服的费用里的,其它的韩服店很多都没有这个服务!不过头饰是要另外加钱,KRW 5000左右吧!
当时店员问我想要编什么样的发型,我这种平时披头散发的人,还真不懂编发的艺术,于是我就跟店员说,你觉得怎样适合我就怎么编吧!结果编出来很好看呢!果然这种事要交给专业人士!


原文发布于:在韩国如何选一套漂亮的韩服

Sort:  

你的韩服装呢

就蓝色那套咯,好看吧?

嗯,好看

好好看(。・ω・。)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65.23
ETH 2621.19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