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个人毕业演唱会

in WhereIN5 months ago

话说前天晚上,太太邀请我一起去看了一场个人演唱会,是职院一个即将毕业的女学生举办的😁

这个学生就是爱唱歌,她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因此也反对她,但幸运的是她碰到了鼓励支持她的几位老师,边打工赚钱边拜师学艺,如今也算小有所成了,她也是咱们职院国学社的成员哦😁

演出的曲目都是民族特色的,可能是时间仓促,条件有限,准备不充分,开始的服装是西式礼服,完全不搭古曲民谣,另外,大屏幕的mv没有配字幕,所以她用苗语唱出来的歌的歌词大意我们都不知道,不过好听就完事了😁…

演唱过程中,还有抢答拿礼物的环节,我家太太都抢到一个礼物😂还有两位她的同学做助唱嘉宾献唱了两首歌。

等到全部歌曲唱完后,我太太立马上台给她献花(全场就我太太想着买花送她),不亏是最受学生喜爱的我最可爱的宝宝😍

WhereIn Android

Sort:  

樊老师的太太是真好啊!👍👍👍

WhereIn Android

是啊,太太是我最大的幸福

WhereIn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30.51
ETH 3786.12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