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故事(四)

in WhereIN2 years ago

别人的故事(四)
记录日期:2022.07.19

男方家庭背景简介
男人是家里的长子,妹妹跟他关系还算融洽。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也是一直被父母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孩子,目前在武汉市租房子住,母亲帮忙带孩子,父亲则负责家庭开销以及攒钱买房,挺侄子说:爷爷已经给他们家攒了三四十万了。

小时候,父亲母亲为了生计,曾将他们兄妹三人单独放在老家生活,养鸡种菜,身为老大还要负责洗衣服做饭保护弟弟妹妹等。
因为晚上睡觉害怕强盗,他的枕头底下总是放着一把刀的。
上次弟弟过生日,他转了一千块钱,又过了大半个月妹妹过生日,他在隔离酒店,于是早早就托人帮忙挑选了一千五百块钱的护肤品快递给妹妹了。
他跟我说:感情好的才会更用心。
有一次,他跟我讲小时候遭遇,我问他:“你爸妈对你好吗?”
他说:“好,都挺好的。”
我说:“你骗人。人们撒谎的时候,都不把“我”这个字加进句子里面…”
他,沉默了。

(未完待续)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09.58
ETH 2760.74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