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与书呆子

in WhereIN3 years ago

社会人与书呆子

我有一个同事,每次和她说话的时候,觉得她很拽。我真搞不懂她为什么那么拽。

据了解,其他人也是这种感觉,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认为他很拽呢。和我们同样的专业,她大专学历,职称技术水平没有级别,身高不足一米五五,体重至少120以上。

她整天自信满满,拽拽的,难道他有背景?据了解,她也没什么背景。我一个同事还曾经被她气得半死,但他对另外一个同事都特别好,后来偷偷发现,原来另外一个同事的老公的岗位比较好,可以经常为她提供帮助。

也终于发现她拽的原因了,今天有很多男同事,大部分同事是中层领导,他们今天聚餐,这位女同事是其中的唯一的一位女同志,拼命的给他们陪酒喝酒,然后把卫生间吐了不成样,这可能就是他的关系网吧!

这些社会人通常喜欢通过酒桌与人打交道,像我们这种书呆子出来的,只知道把本职工作做好,按部就班的下班回家带孩子,对于这种酒桌礼仪是一窍不通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这个人好聪明哟。!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erke!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98.89
ETH 3514.73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