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海龜合照

in WhereINlast year

本次去小琉球潛水,收獲到跟龜龜近距離合照。

潛客:HiHi 龜龜,來跟我合照一張吧!
海龜:沒問題,我過去了!
潛客:好了可以了,不要再過來了,這樣就可以了!
海龜:什麼?我這麼可愛妳居然會怕我?
潛客:不是,碰到你我可能會被罰 6 ~ 30 萬!!!
~海龜默默靠近~
潛客:欸!哩麥勾來呀!

小琉球的海龜可以說是世界數一數二密集的,去潛水的話沒看到的機率是不高,至少我就每次都有遇到,而目前世界上有 7 種海龜小琉球就有 5 種,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潛,水溫都在 24~5 以上,我只有某次剛好寒流遇到 21 度的水溫〔抖〕。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740.56
ETH 3011.58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