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傳統麻糬

in WhereIN2 years ago

我的 QQ 的點心真的沒有抵抗力,特別愛吃傳統麻糬 ...

這種麻糬就是本來是一大塊,買的時候老闆在現場把內餡包進去,再沾上外面的花生粉。

之前買晚餐曾經過這攤好幾次,一直不敢買 ... 因為 ... 我知道我可以一次把一盒全部吃掉 〔欸!下次買單顆好了,我也是要考慮一下我的身材 .... 是說因為外面沾了花生粉,不快吃完濕掉就不好吃啦〔完全是藉口〕!

小盒一盒六入 ,我選了花生餡跟芝麻餡各半,其實我覺得芝麻比較優,因為外面沾花生粉裡面是芝麻 ... 等於有兩種味道 ...

這家的麻糬是比較偏軟的,所以不需要咬很久,餡也不會太甜,算還不錯,就是 ... 吃著吃著就吃完了這樣 ......

臨江街夜市裡的客家傳統麻糬攤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29
BTC 69377.84
ETH 3684.22
USDT 1.00
SBD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