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下午茶

in WhereIN2 years ago

某日 E 在群組裡傳了我家附近的一家 ... 應該算是茶館吧!不過第一次我懶惰沒跟〔其實是我沒發現在我家附近而已 XD〕,後來某次聚餐結束 E 又問我跟 S 要不要去,我們倆就答應了,店是在二樓,樓下是個文青文具店,我跟 S 還在找門找半天,後來發現原來就在文具店旁邊 ... 這門也太低調!?

聽 E 說它已經開蠻久了,一次最多只能 6 人,一個時段是 2 小時,室內氣氛還不錯,確實很適合坐在那放空喝茶 ...茶具們的顏值也頗高,有些單品〔茶柸之類的〕有在販售 ...於是 S 的購物慾又壓不住,帶了兩柸回家 ...

這裡有各式不同的茶,可以請茶師介紹一下,不過我們遇到的茶師話比較少 ...於是只好一直發問 XD

我點了花密絨,在開蘭茶的 Menu 裡,上面寫著白色碎花、烘蛋捲、青草,嗯!?選這個的原因!?我就是好奇茶跟烘蛋捲要怎麼扯上關係咩 ...

一開始茶師先把茶葉拿給我聞,好像... 有那麼一點蛋捲味!?是心理作用?後來茶師把柸子先熱過,再把茶葉放進去讓我再聞一次 ... 欸!!?啊就 ... 真的是蛋捲本人啊!!!太神奇了傑克!!!

我點的這款是比較清香的味道,還蠻耐喝的,雖然茶葉聞起來是蛋捲本人,喝茶的時候只有後韻有一點點蛋捲香氣,一入口則是青草味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吧!XD

Liquide Ambré 琥泊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2樓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3.08
ETH 2657.15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