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买了衣服

in WhereIN2 years ago

还是买了衣服

终于忍不住去买了一身衣服,我妈老是嫌弃我穿的邋遢,就跟我爸一个脾气,我说我也不是不想买,谁不想穿件好衣服啊,只是手里没多少钱,总想着节省再节省一点,不都是为了以后嘛。

去了火车站那边儿的潮衣库,一般情况下都是去那里,那种批发市场的地方非常便宜,比那种小店要好很多的。

买完了之后我又骑着电动车去了虎山公园,虎山公园有点远,今年还没去过,顶多去趟天外村,天外村那边稍微近一点。

在路上的时候,我看到路边那种像苹果树一样的那种树结了很多通红的小果果,我摘了几个尝了一下,酸酸的味道还可以,不过没法吃,只能够吸这个汁水。也看到了一个藕池里边莲蓬挺好的,可惜人家不让摘,只能在桥上看看小红鱼鱼。回来的时候我就寻思不如去趟岱庙,岱庙那边也好久没去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365.67
ETH 3398.6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