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获还算可以的...

in WhereIN2 years ago

今天的收获还算可以的,开了两单,很早就完事儿了,然后又开始弄我的小说计划,还算很顺利,但是到了真正开始写的时候才发现写故事真的是非常伤脑的事情,才写了1000字脑袋就成浆糊了。

按照计划,我需要写至少1万字左右,今天写了1/10吧。这样的话,我就打算慢慢儿来啦,一个月写出一个故事就行了,不用太多,平时的时候还是主要以学习为主。

今天看了那个八字,主要是婚姻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多人离婚,没结婚的人就想结婚,结了婚的人反而就想逃离,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琢磨不透。

现在闲着没事儿就出来了,真的老街听说这里有喷泉,于是我过来了。现在已经到了时间。我去,怎么没看到喷泉了,不会今天就没有了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208.10
ETH 2476.58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