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新方式

in WhereIN2 years ago

有个新方式

今天是在家待着第三天,还是比较烦躁,由于现在家里也没活儿,就自己待着,除了刷刷视频看看电视,也没有其他事情可做,回来的时候带了几本书,现在也没心思看,心情浮躁的厉害。

昨天我妈不是去济南干活儿了吗?结果人家车拉他去了,她干不了,东西带太多了拿不了,而我也没有车没法去拉她,这可把我急坏了,到后来还是给他钱打车回来的,从济南到泰安花了二百多块钱了,钱没赚到不说还要受罪真不合算。

我估计明天就回去了,今天下午突然找到了一个方式也是写文章的,就是在知乎上写文,听说收益挺高的,我正好对这方面也比较擅长,可以试着写一下短篇小说,没准又是一个新的突破呢。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813.23
ETH 3435.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