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元店

in WhereIN2 years ago

两元店

这两天儿没有客户把我急的不行,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我就去买了几个瓶子,把我前几天用打粉机打的药粉装到瓶子里去了,这样看起来效果还真不错,用起来很方便。

这几个瓶子也挺便宜的,我直接去了两元店,两块钱一个,要是放哪儿外边儿那店里边就贵了,我就曾经看的是一模一样的商品,外边儿的店里的价格是两元店里的两倍。不得不说两元店是真的很划算的。

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就是无聊了,今天拍的视频也没有前几天拍的好,总感觉不在状态,我也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处理画面都不如昨天好,这几天心里老是有个事儿似的,挺愁人,不知道是不是要有大事发生了。

也可能和节气关系,现在天气冷了,又连着下了两天雨,心情不好也可能和这方面有关系。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208.10
ETH 2476.58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