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累死

in WhereIN2 years ago

干活累死

这几天在家里心烦,所以就想着出去跑跑,正好那原来跟干装修的那个老板说现在有一个活儿正好缺个人,需要干两天,于是我今天过去了,哎呀!干了一天好累呀,浑身都酸疼。

回来之后就老实啦,干活很累其他的事情什么都做不了了,就想睡觉,本来我还想着下了班儿,然后还能够做点儿兼职呢,现在来看想多了还干兼职,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干活儿太累了,尤其是工地上的活儿。

在工地上,我和白哥聊天,白哥说那个老板马上就要关店了,由于今年不景气,一直开不了单儿,零零碎碎的活儿赚不到钱,老板决定要关门大吉。白哥可能要失业了,我提前两个月辞职的,没想到白哥也没法幸免于难,今年干啥都不容易,真愁人。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365.67
ETH 3398.6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