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取消

in WhereIN2 years ago

放生取消

本来打算今天下午去放生的,都准备好了,准备去市场买点鱼呢,结果转了两个市场都没合适的,这个时候我发现鸡鱼店的那些老板面相真凶,可能就会职业有关吧,到最后没有买到合适的,我寻思实在没办法的话放生也就取消了。

刚才在小区的群里边儿又问了一下,我记得小区里曾经有人发过广告说在门口卖过鱼,如果有合适的话就让他送过来,主要我骑着电动车不方便,市场的鱼太大了,一个三四斤,我是骑着电动车很不方便,实在没办法,谁叫我没有车呢。

还有一个事情就是今天上午他和头脑不清晰,然后来了一个客户,我给他算了一下,他说我没有三,我就把钱退给他了,有点儿遗憾,到嘴的肉就飞了,但也没办法儿,总不能因为一个红包坏了自己的名声吧,算不准就退钱,原则在哪里摆着!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298.58
ETH 2463.03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