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好点的麦克风

in WhereIN2 years ago

想买个好点的麦克风

我想把拍的视频的音质再提高一点,可是现在遇到了难题。要想提高这方面的话,就得需要花钱买更好的设备,我现在用的这个50块钱的麦克风远远达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效果,可是一看价格儿傻眼了,稍微好一点的要1000多,这个价格够买一个手机的钱了。

所以我又纠结了,想当初换这个手机的时候,我就是纠结了好久才狠下心来买的,也仅仅是花了1000块钱而已,买一个小小的麦克风就1000多,还真有点狠不下心来。即使买了的话也是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心里没谱儿,各种纠结。

很多时候人家都问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会给人家出主意,真正面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没人能够帮我一把,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摸索,所以很多时候就非常的不开心,就陷入了困境,这个时候也没有办法,只能一点点的想主意。

谁让我想突破困境呢,要突破困境,总得付出比别人多的多的努力。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365.67
ETH 3398.6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