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会有惊喜

in WhereIN2 years ago

坚持会有惊喜

最喜欢的就是突然来的惊喜,今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呢,没想到白哥打电话说明天又有活了,让我明天早上在仓库集合,我们去一个新的工地。

距离上次和白哥干活已经10来天了。老板也真厉害,10来天买了一个小单,看来现在的行业真的很不景气,如此下来估计老板今年得亏不少,对于我来说呢,趁这个机会也就出去跑跑吧,有活的话就出去干,没有活的话自己在家里就做点视频,宣传一下自己。

以前的时候老是坚持不下来,现在也想开了,你看人家有很多生意,很长时间不赚钱都依旧坚持着,更别说投入了很多房子和其他的一些资金,而我只是搭上了一些时间而已,顶多就是少赚点,要有什么坚持不下来的。

再说,我叔家种草莓前三年都没有见到一分钱,人家中途都没有放弃,像我这样的更应该学习他们的坚持,坚守下去肯定还能看到成功,不要看看着眼前这些。只看眼前很容易把自己的想象力给限制住了。

图:朋友画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002.99
ETH 2458.17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