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in WhereIN2 years ago

开心的一天

和白哥去修补墙面儿,这个地方是一家日料饭店,也是我们卖装饰材料的老板开的。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里面的服务员真漂亮啊,看样子年龄都不大,也就是十八九。也可能是年龄小的缘故吧,我看到他们的脸上都白里透红的,形象也很到位,和平时在大街上看到的那种千差万别,真是有点儿喜欢的感觉。

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人家年龄那么小,我都是大叔了。就不要有非分之想了,不过和他们说说话聊聊天还是可以的。总之昨天的那个工地做得很开心。

完了那个地方今天公司又没活了。白哥自己接了个活,我准备过去看看能不能也干一下,这个月没干几天活儿,饭都快吃不上了很无奈的样子。

这也不只是我自己,据我朋友说他们的工资都降了,做销售的现在也卖不出去,他们只靠着提成吃饭了也是,现在这个社会也不景气,各行各业都挺难。我寻思如果不行的话就去找个工厂干吧,没想到白哥打击我,说现在工厂也不行,工资才那么3000多,也不够生活啊,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365.67
ETH 3398.6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