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规划的好处

in WhereIN2 years ago

提前规划的好处

行情大跌了两天,已跌的盘面已经不堪入目,也对B圈暂时性的失去了希望,还是好好上班吧,有个稳定的收入比啥都强,今年反正谁都不容易,也不只是我自己想到,这里我就看开了。

白哥可能出去自己接活儿的了,据他说今年的压力很大。这段时间装修把家里仅有的存款都花光了,白哥比较悲催,家有两个男孩嗷嗷待哺呢?这放到以前的时候,在村里的横着走,但是现在这个社会家里有两个男孩子,无亦于就是两座大山,压得人喘不上气来。

我呢,还都是轻松,仍然过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日子。不过这两天工地没活,也让我感觉到有一些焦虑,突然闲下来了就感觉不自在。人事说今天如果去店里边儿,经理会带我去一个工地。应该是一个单独的活吧。白哥最近一段时间和公司里要的工资比较高,可能也惹得老板不高兴了,看来我以后要承担起这个责任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有份稳定的工作好。!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enchanter88!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431.12
ETH 3142.8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