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想反悔

in WhereIN2 years ago

经理想反悔

这几天有点不踏实,主要听说经理想给我开的工资和我来时人事说的不一样,人事说的是3000+提成,经理想给2500,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所以就试探到底给我多少,因为现在我是拿不到提成的,也就是个底薪。

问了人事,人事推给财务,我问财务财务也不说话,今天正好干完活去财务那里,就直接说了这个问题,最后一致是按原来3000的底薪算,我这才松了口气。

现在有一月4天休息时间,一个月按26天算,3000底薪还凑和,过几个月技术好了不给加工资就不给他干了,现在还是学习期间没有足够的筹码,所以就不多说话老实干活。

艺术漆这个活看着简单但是要求挺高,也不是容易的,好在活不累,就是一面玩着一面干,没有活的时候只要出来就算上班了,也是有工资的,实际上现在活也不多,所以我觉得挺自在的,开这些工资还是能接受的,再少了就感觉不行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6208.10
ETH 2476.58
USDT 1.00
SBD 2.26